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

我毛線的新家

哇~^^
終於給我的毛線興趣弄個新家嚕
本來是擺在我的msn space的啦><
不過呢~好像有點太招搖了= =||
不想給別人有這樣的感覺
加上~一下寫心情~一下寫毛線做品
感覺很亂呢
所以~我就弄個blog專門來放毛線的東西

希望我能擺上一些有用的東西
也能讓自己更有認真的練習毛線而設的站
再來~能更認識更多玩毛線的朋友~

哈~^^我是初學者~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喔~^_________^

1 則留言:

MC Lunatica 提到...

first comment!!
well...i'll comment after some real entries XD
looking forward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