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

可樂牌有柄鉤針

剛轉載了一篇之後我就懶了= =
因為google blogger的照片上傳系統不比msn space的好
上傳速度慢~又看不到哪張照片是哪張(直接變成程式語言XD)

不過因為我覺得這篇是個福音
所以我就在這邊另外寫嚕

這組鉤針是我在各位大大的blog爬文很久後
看到大家都很建議這組鉤針
所以我就買嚕
但因為我常去的那家手工藝店 Michaels賣的很貴($8.99加幣)
加上它又沒又賣一整組 還有折價卷一次只能用在一個原價產品上
我就又在網上狂搜尋
最後讓我在e-bay看到了這組
大家一定想不到這一組多少錢吧
因為連我看到價錢之後都嚇一跳
想說~@@怎會怎麼便宜
這樣價錢有點太不合理啦
因為相同的價前我根本連兩支鉤針都不買到呢

噹噹噹~!!這組原價只賣$15.99美金 (沒記錯的話~我會回去再check的)
但~還要加上運費~7美元~所以我花了23美元在這組上面
很便宜吧~><
但好像他只有賣一組一組的
所以~~如果單支被我搞壞了我也不知道該怎辦= =|||
不想在這邊花8.99買一支啊~超不划的



歐美的size跟日本的不一樣喔
都是英文字標示的
這組是C~J (2.5mm~6.0mm)
因為跟日本的標示不一樣~>.< 每次都要對size..真是討厭啊~/__\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格主:
我也正在看鈎針,也跟您一樣,爬了很多文,可以給我您買的這家賣家的拍賣網址嗎?這賣家有寄台灣嗎?謝謝! ^_^
ps..沒看到您試用的心得吔,好用嗎?久鈎手會很痠痛嗎?還是很ok啊? ^_^
asusjllin@pchome.com.tw

蓮娜

Valeria 提到...

妳好,我最近剛學會鉤針 也想來組鉤針 剛好搜尋到你的網誌 可否給我購買的賣家網址呢??謝謝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~我也是在搜尋勾針組看到您的網誌~
不知方便給我購買的賣家網址呢?

方便的話:pocacandy@yahoo.com.tw

感謝您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