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

鉤針娃娃-熊,兔子&貓

從舊blog轉載

October 29
鉤針
下面這個裝青蛙的熊~是我的第一個作品^^

記得當時只有去上過一堂後~回家就自己狂摸索..

不知道拆線拆了多少次呢~~/__\








小白兔是我第二個做品

自從第一隻熊做好了後~

隔了半年之後~才又繼續玩鉤針~^^||

其實這是一對新婚兔子~不過新娘我到現在都還沒動手 XD






下面這隻貓

是我花了兩天~不知道多少小時~廢廎忘食而做出來的作品

某天我在網上看到這隻貓~竟然有自己的書~哇勒~還出名了勒

當初~我跟朋友說我要做隻貓時

她問~這貓又不怎麼好看~為什麼要做

我回~因為它看起來很ㄐ一ㄢ\

友人:嗯~好理由!!

果真~!!!!! 哈~做出來真的有我當初想要做它的理由!!!

合體前




第一次出遊!!

貓:(驚!!!)竟然被五花大綁!!


貓:哈~出門不就是要輕鬆嘛~!!躺著比較好! (小朋友不要學喔!貓有學過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