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

新年挖到寶

話說~我去年就計畫想去這家叫Dressew的店
但無奈我是個大路癡 XD 所以去年沒去成

今天想說天氣好一定要出去走走
所以我又到downtown去找這家店嚕
哈~終於給我找到

一踏進這家店
哇~~~毛線毛線~~全都 $1.99
話不多說~敢快挖寶
(ㄟ....是誰說庫存沒消點不會再買的啊??)
猛把毛線區逛完兩遍之後才決定要買哪款線

但~其他東西勒
Dressew應該是一家布店
第一層大不份都是布~~
以前高中時有喜歡過布~但...一直都沒錢買縫紉機/-\

第下一層賣了很多緞帶~扣子~蕾絲~還很多小東西
當然~很多出清減價的東西也在這喔~^^
有一大包的扣子..拉鍊..緞帶..布..
哈哈哈~太多太多東西~深怕一不小心就miss了什麼了

Cccc..
來看看我今天挖到的寶
日本風毛線*2 ---1.99 each
兩款鉤針線各*1 ---1.99 each
扣子一包 ----1.99
收邊的針*1 ---25 cents
棒針的用品 (我也不知道是啥@@)----49 cents
兩大捆不知名東西 ---- 99cent



這就是那不知道的東西~超大張~超便宜的啦@@
正在想要拿來幹嘛@@


哇哈哈哈哈ㄏ~~大豐收^+++++++++++++++++^

3 則留言:

Celia 提到...

Hi, Angie:
謝謝妳來我家留言, 很難得在國外遇到編織同好, 很高興能認識妳. 其實每次參加Joey群編, 最難的就是挑線, 日本的設計大部份都是用細線, 偏偏美國這裡細線的選擇不多, 每次都傷透腦筋...
希望以後多多交流, :D 有什麼我可以幫忙解答的不要客氣喔!

Celia 提到...

Hi, 不好意思哦, 這幾天較忙所以晚了回覆. 我通常都是在家附近的幾間毛線專門店買線和工具, 是比較貴, 所以我都是等到Sale才買. 這些店家折價時會寄e-mail通知, 也可以集點數, 有時遇到discountinued的毛線, 可以買到便宜的好線呢!
平常要用線又沒有sale時, 可以找找網路上的商家, 我常逛的幾家yarn.com, elann.com, littleknits.com常有closeout或打折, yarnmarket.com 和 kpixie.com 的選擇也不少, 要找線應該不是問題.
以前常用Michaels的40%off coupon去買工具, 買了好多Clover輪針後, 才發現用不順手, 偏偏我最愛的Addi只有毛線店有賣, 只好一隻一隻的等sale或要用的時候再買.

Celia 提到...

在台灣買線和工具真的是便宜許多呢,下次有機會回去時要多存點貨。我的Addi針號已經快買齊了呢 ~ 看我投資了多少... ;) 有需要時再去ebay找找看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