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

附燈可樂牌鉤針心得

昨天在Joey大大的網站看這組鉤針
原來只有在歐美國家才有賣
昨晚睡不著我又在網上看了一下別人用的心得
好壞的評價都有~
今天一大早就衝到Michaels去買隻來用用嚕





剛買回來的樣子
外面還寫著"Crochet Anywhere...Even in the Dark!"
這也是為什麼我當初不買的原因~XD
因為~幹嘛要在棉被裡鉤針啊= =|||開燈就好啊
然後...因為鉤針地方是塑膠的..
怕被我弄斷(我號稱女泰山~啥沒有~力氣大了點)




再來就看看他的發亮功能
還真的是蠻亮的
但~鉤完一排長針之後~我眼睛有點累~><
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
但~我真的不是太喜歡它的光






拿來跟原本的可樂有柄鉤針比一比



附燈的長大約1.5公分




厚度也幾乎多出一半


因為是塑膠的鉤針
鉤的時後會一直有"滋~~滋~~滋~~"的聲音 (又是我蠻力用太多?@@)
多出來的厚度讓我覺得拿起來有點吃力

使用後的心得就是@@

我大概不再用發光功能~XD
用再深的線~看不到我也寧願自己亂刺一通~
也不要開光線
因為我還是喜歡原本的有柄鉤針
所以...這隻就放的收藏吧~~><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樣應該可以了吧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