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

開始玩棒針

棒針已經買了兩個月嚕
中間雖然有練習~
但是真的是很慢~又很少練
因為我在下針卡了很久啊

昨天問了幾位姊妹
換了手拿線~終於現在有比較順手嚕
也讓我織了10多排下針
但~為了要打好基礎
我得要好好再練習幾次
然後就可以學上針嚕~~
嘻嘻~
好高興

學棒針要用到好多工具喔
尤其是後來的那些東西~(不知道是不是我各人想太多~還是迷思)
看到嚕就很怕呢
不知道~覺得棒針比鉤針難學多了~/__\
而且我好怕漏針~因為我不知道怎弄回來~@@是不是要拆掉從弄呢?
擔心很多的我
是不是應該要去報堂基礎棒針學習的課來上上???
還是參加Knitting group啊???
該好好想想~XD

小迷上棒針中...

1 則留言:

MC Lunatica 提到...

the knitting group sounds nice, and it's whole life membership:)
it's good you wanna learn that, coz i thought in standard chinese value, a proper bride should know how 2 make clothes XD